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华思众科技有限公司

GPS车载定位器, 汽车防盗器, GPS定位器, GPS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车载GPS定位器汽车防盗器深圳
车载GPS定位器汽车防盗器深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7车载GPS定位器汽车防盗器深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8 14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车载GPS定位器汽车防盗器深圳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质量认证 适用车型: Hsz
品牌: Hsz 功能类型: 网络式
类型: 双向 型号: HSZ-138
规格: 87*64*26mm 商标: HSZ
包装: 彩盒 尺寸: 87*64*26mm
产量: 2000

“车载GPS定位器汽车防盗器深圳”详细介绍

A、   经典外观设计

B、   大容量存储,(可依据客户要求扩容),支持盲区补传数据

C、   采用UBLOX第六代GPS定位模块,极大地提高了系统定位精度及定位速度

D、   支持多种外接传感器

E、   多种定位监控方式:不仅可以利用GPS卫星定位,还可以利用GSM基站辅助定位

F、   双向通话功能:可外接喇叭,拨打设备的SIM卡号,接通后可以进行双向通话

G、  同时兼容多种通讯模块

H、  过压保护电路,过流保护电路,提高主机在复杂环境中运行的稳定性

GSM
GPRS
GPS
通道数
跟踪灵敏度
定位时间
内置电池
监听范围
电源输入范围

850/900/1800/1900MHZ
Class12,ICP/IP build im GSM Madile
UBLOX VI
20通道
-159dbm
热启动: 750mAh
5m
9-36VDC


主要功能:
定位跟踪:通过平台或手机对终端设备进行时定位,了解设备运行状态。定位平台根据客户要求确定。
紧急触发报警:在安装有终端设备的车辆发生紧急情况时,发出报警求助。  
远程控制油路和电路: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短信控制安装有终端设备的车辆的油路和电路。
远程监听:拨打终端设备中的手机号码,接通后即可随时随地监听终端设备周围5米范围内的声音。
运动报警:通过手机发短信到设备,启动运动报警功能。安装有终端设备的车辆运动时就会发短信通知。
超速报警:通过手机发短信到设备,启动超速报警功能。安装有终端设备的车辆速度超过设置的速度时就电子栅栏:通过平台启动电子栅栏功能。安装有终端设备的车辆超出限定范围时就会报警到平台。
手机获取经维度:通过手机可以获取安装设备的车辆所在位置的经维度。
手机获取位置:通过手机发指令到设备,设备返回设备所在位置,此功能需平台支持。
远程重启系统:通过手机发短信让终端设备重启。
设置定位间隔:通过手机设置数据传送平台的间隔。也可以通过平台设置传送间隔,要根据平台是否支持此功能而定。 里程统计、ACC检测功能、断电报警功能。 兼容原车防盗器。车上防盗器报警后设备也报警,通过短信通知车主。 远程修改IP地址和端口功能。

“车载GPS定位器汽车防盗器深圳”其他说明

GSM GPRS GPS 通道数 跟踪灵敏度 定位时间 内置电池 监听范围 电源输入范围
850/900/1800/1900MHZ Class12,ICP/IP build im GSM Madile UBLOX VI 20 通道 -159dbm 热启动 :<2Sec 750mAh 5m 9-36VDC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